康乐果儿

求求CP文里面别出现其他CP!尊重下看文的人吧!审核大人请忽略我,对我的文字不管不顾吧!不想再用emoj代替了!

为你唱‘战歌’(肖战篇2)

外科主任*俱乐部老板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自从那次接过妹妹手中照顾王一博的任务之后,我就时常抽出空去病房里探望王一博,因为他的家人工作依旧很忙但也是最大程度的抽出时间在这里照顾他,但还是有必须要回去处理工作的时候,所以那时候我就会是陪他聊聊天打打游戏,也是从那时起我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认识他了解他,完完全全的见到了妹妹口中的那个王一博。

我对他的感情也说不上是在什么时候发生的变化,就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他给了我与其他朋友不一样的感觉,很合拍,很亲切,也很想与他亲近。也是从那时我也开始审视自己的性取向问题,我回忆了一下自己从小到大,好像无论对谁都没产生过这种想要与之亲近的感觉,尤其是当父母催婚时,说无论什么样的人带回家给他们看看,我的脑子里闪过的也是王一博的身影。

我记得我开始正式自己的感情是那次出差,本来是想跟他聊聊天但又不太好意思直接给他打电话,料到那个时间点妹妹应该在医院,于是就给妹妹打了电话,果然两个人在一起,借着跟妹妹聊天的契机也成功的跟他聊了天,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那天会有学妹来表白,也没有想到王一博在听到那些话后会直接把电话挂掉,也是那次我是真的很想回到他身边跟他解释清楚我跟学妹之间真的没什么,所以第二天我提前回来连家都没有回直接去了医院。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在本子里写下一些话,也是对他感情变化的一些记录吧。

疫情之后我再次见到他就好像劫后余生,因为我知道在那种情况下,我想的竟然还是,他到医院复查腿是不是彻底恢复了,我和他约定的游戏趴可能要延后了吧。也是这种一定要履行承诺的信念让我坚持下去。

我很荣幸我能陪他过生日,能亲手送给他礼物,因为之前问了妹妹王一博的喜好,知道他是摩托车的专业赛手,所以去了解了许多关于这项运动的资料,同时也看到了有很多赛手会因为各种原因在赛道上摔倒,坠车,也会因为车子的速度太快被甩下车的时候被甩出好远,所以我还是选择送给他一份安全吧。那天生日我在台上为他唱了一首歌,我不知道他懂不懂,但是我想对他说的话都在歌里了。

其实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态度有点不一样,但是我又不敢确定,我怕我太主动我会吓到他,那次我们三个人在我家喝酒玩游戏,我觉得当时他明明是有话要跟我说的,但是这个小家伙不胜酒力,醉倒了,他喝醉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像一只小狗一样,软软的趴在我身上,脸红扑扑的,还会粘着你,说自己是个小朋友。

之后的表白也真的是在当时的情况下情不自禁了,再加上之前在雪山的种种,我也都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因为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了。我真的想要早一点能把他光明正大的抱在怀里,我想谈恋爱了。我想和他谈恋爱了

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评论
热度(1)
©康乐果儿 | Powered by LOFTER